媽咪說~

我的眼睛跟爸爸很像…都是大大的加菲眼!

(加菲?!是說我的donna姐姐嗎)

 

 

爸拔說~

我的鼻子和他很像…也是大大的!

 

媽咪說~

鼻樑可以像爸爸,但是鼻頭要像媽咪!媽咪擔心我會變成蒜頭鼻

 

 

 

 

 

爸拔說~

我的臉臉和媽咪很像…都是肉肉的胖臉頰!

 

媽咪說~小朋友嘟嘟臉最可愛

 


各位叔叔、丫姨

你們覺得我倒底像爸拔還是媽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