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乖的樣子↑

就知道是玩耍到一半就被抓上來拍照

一臉不情願的模樣啦…哈哈

 

今天

算是陪了老媽一天吧

聽她說著

從前的從前

曾經的曾經

那些過往的傷害留下的悲哀

 

 

 

 

老媽

總是說我不懂

老媽

總是說老爸是她的第一個男人所以忘不了老爸

老媽

總是說自己是好人家的女孩遇到了老爸這個壞人

老媽

總是說那些回憶是她現在生命中的痛

 

傻媽

女兒怎麼會不懂呢

傻媽

壞女孩並非就不會對感情執著的好嗎

傻媽

其實你並不是無法接受其他的男人

傻媽

你在等的…不過就是老爸的一句道歉而已不是嗎…我怎麼會不懂

 

 

以前的一切

都過去了

就讓他忘記

既然你都知道

那些回憶想起來會讓你難過的掉淚

那就別去想它

去想些快樂的回憶

別騙我說你這一生都沒快樂過…那是不可能滴

是你一直在死胡同裡徘徊不肯走出而已

加油

相信有一天

你會找到自己的

只要你肯

一定做的到的

 

 

 

談戀愛

真的是要放大眼

除了不要跟錯人以外

更重要的是

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別天真的以為

面前的這個人說的甜言蜜語會是天長地久

人說出口的話

是沒有絕對的保證的

並非每個人都是誠實的人

這世上

有好人

也有壞人

只看你遇到什麼樣的人

那都是自己的命

遇到了

就要認命

遇到好人

算你好命

遇到壞人

記得去廟裡點盞光明燈改改運

忘了壞的一切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明天

一樣是美好的

這世上

除了戀愛

還有很多可愛的事不是嗎

 

至少

還有我是愛你的丫

 

 

長這麼大

第一次和老媽拍了這麼多照片

瞧她這副嬌態

好險不是在媽咪還年輕滴時候

不然

我一定會被比下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