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美麗華剛開幕時

他的摩天輪

是他的噱頭

大家都想去感享受一下

在百貨公司上坐摩天輪的感覺

而我

也是那跟著一股熱的傻瓜

結果

一段路去到那

說真的

連我自己都傻眼了

台北哪來這麼多無聊的人丫

小小的廣場上擠滿了人

這一排

可能要排上一兩個小時吧…

 

只見那位帶著偶企的仁兄

直接說

這要等這麼久

等以後再來坐吧

就拉著偶滴手走勒

靠勒 

好歹馬看場電影再走

就這麼回來了

說真的

心情實在是給他很不美麗

每次人家問我

丫你去美麗華有沒有去坐摩天輪

心裡就有種很想哭的感覺啦… 

 

既然都一段路來到這了

就玩玩再回企咩

何必讓我心中留下遺憾呢…><

 

 

直到上星期六

我這個遺憾終於彌補起來嚕

多年後重遊舊地

心情卻是大大的不同

因為

身邊的人不同

心情跟著不同

重要的是我終於可以坐上那可愛滴摩天輪勒

 

 

原來

上去之後的風景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高度不夠

夜景不美

在裡頭的時間

卻過的特別的快

有點懷疑它是否有像新聞上說的十幾分鐘可以做愛那麼長的時間

 

搭上了夢想好久滴摩天輪

雖然

感覺沒有想像中的浪漫

就這樣在不怎麼樣的夜空轉丫轉

可是

那短短的幾分鐘

卻也是美美的回憶之一

 

 

回憶很美

是因為身邊有心裡重要的人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