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被一個王八蛋激到整個人接近崩潰

居然拿老爸的事來當玩笑

說我是『死老爸在靠北』

就算了

還對我動粗

可能

是喝了一點酒的關系

所以脾氣也火了一點

只是

很氣不過的是

媽咪這個笨蛋

居然

還站在人家那邊…靠勒= =

人家當你是北七在耍

你這笨女人還把別人當寶

把自己女兒當傻子…

 

 

當時真的很氣不過

除了因為他的不禮貌想修理他

甚至想去把對方的父母給拖出來給殺了

再來嘲笑回來

要他也感同身受一下

這種失去至親難受的滋味…><

 

忿忿不平哭了一個晚上

開始恨起這個世界

包括媽咪

難到

老爸的死

是一種錯嗎

不管怎麼樣

誰都不準拿老爸來開玩笑

 

睡了一覺醒來

氣也差不多消了

覺的自己

昨夜真像個笨蛋

何必和那種垃圾人生氣

那個低級的人嘴巴裡能吐出的不過就是些沒營養的東西

而我

卻像個傻瓜在那發火

成了和他一樣是個沒腦沒智商的人!

 

想起了老爸生前

曾經說過

當有人想把你弄生氣時

就愈不要理他

如果

你和他一般見識不就是中了人家的計了!

別去理他

讓他一個人在那唱獨角戲

任他也唱不了多久!

 

老爸

會對我說這些話

就是因為我脾氣總是太毛

雖然改了很多

但總是沈不住氣容易動怒

 

 

是丫

真的是傻女人一個

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

害自己一夜沒睡

哭到眼睛都腫了

還和臭baby吵架

在那玩躲貓貓遊戲

搞的臭baby一個頭好幾個大…真是的

 

開始

要再加油改掉我這易怒的個性了

不然

將來我要氣的事情

可能會更多

甚至永遠氣不完吧…

 

好想把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