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點害怕看到孕婦

看到別人的肚子挺得大大的模樣

就會開始想念起上個月離我而去的小寶寶

如果

我自己小心一點

如果

我不是隻煙蟲

如果

以前沒有那不愉快的經驗

現在的的肚肚裡也是一樣有著讓人期待的小生命

 

 

雖然總是安慰自己是小寶寶体諒媽咪愛玩

所以先去四處旅行要晚一點再回來陪媽咪

雖然嘴裡總是說不想那麼早生小孩

會破壞感情的品質

但心裡頭還是很捨不得

 

 

最近

煙癮好像又大起來勒…= =

 

 

要開始好好調養身体

除了不停補充那些補身体的鬼東西

還要少抽點煙才是

這樣才有強健的体魄歡迎小寶寶旅行歸來

 

我要當快樂的新娘子

我要當幸福的媽咪

我要一個幸福快樂又美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