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大約十點多吧

在點鬧桌前晃忽

家裡的電話突然響起

很順滴把椅子

咻…滑過企

在接起電話的那瞬間

差點要說出公司名…這幾天在公司電話接習慣了…= =

 

 

從電話那頭傳來的

是個年輕女生的聲音

『喂…我找詹小櫻』

沒聽過的音頻

心想可能是詐騙集團吧…和他玩玩也無妨

於是很順口的回答那女子

『我就是』

只聽那陌生女子冷冷的應了一聲『哦』

就把本小姐的電話給掛了…凸的勒

 

 

向來

只有我在掛人電話的好嗎

今天

卻被個陌生女子給掛了

更可恨的是

那死女人還給我用隱藏號碼滴

也不能打回企…吼…

 

到底是哪個北七那麼無聊啦

想知道我是不是在家

也不用用這種方法吧

這樣

可能會先把我氣死吧

 

 

最近真的很奇怪

老是有女人打來我家問我在做什麼

像星期天也是

睡到下午起來

奶奶就說

我有個女生的朋友打家裡的電話

問說我是不是在睡覺

靠勒

又是個有問題的女生

我的朋友

都是直接打手机的

哪會去打家裡丫…

 

難不成

是暗戀我的女人…= =

 

 

可惡

就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一定把你吊在樹上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