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落枕

脖子不舒的要命

連稍微撇個頭都覺的辛苦

甚至連提個東西也很吃力

女人就是有一種『可怕的意志力』

為了愛美可以連命都不要顧了

 

昨天

不怕死滴偶

頂著我沈重的那顆頭

去了趟美容院

平常

設計師總是說『我幫你燙大波浪。這樣看起來比較浪漫』

每次頭上的捲,絕對不會超過十捲

反正頂多就是兩個多小時就ok的工程

我應該還撐的住啦

沒想到

這一次竟卻因為我自己…『出口成禍』

想說快冬天了來點不一樣的

就和設計師說『我這次要燙比較口愛滴樣子哦…

 

開始上捲子後

就開始後悔說『我要變口愛了啦= =』

怎麼

捲子的數量增加了那麼多捏

而且

用的還是奇怪滴捲子

叫做什麼…3D燙來著

不但捲子下面要墊『床墊』

上面還要蓋『棉被』(所謂的床墊和棉被就是很厚的棉片)

平常應該是不會覺得重

但這時

人家只是個脖子無力的小女人咩…

 

丫勒

看著設計師一直在頭髮上增加捲子

眼淚便和捲子正成比的在眼眶打轉

好不容易

把那捲子的床和墊給鋪好

竟然還要接電線在每一根捲子上.....像是科學怪人似的

四個多小時過去了

我的新髮型

終於大功告成

全身

僵硬到不行

脖子

更加的劇痛…

以後再也不做這種傻事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