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見到了許多很久很久沒有見過的親人

都是老媽那裡的…

丫姨

舅舅

表姐

表弟

還有年紀大到快可以當我老爸的表哥

和只有小我三歲卻要叫我姑姑的…天丫我好吃虧唷= =

大家看到我

都知道我是誰

從每個人的口中

都能找回我遺失的童年

(詹小櫻也在這張照片裡哦…在媽媽的肚子裡啦^^)↑

姐姐還拿出了一堆陳年的相片

從來沒有看過的相片

是老爸和老媽年輕時的回憶

由相片看來

他們年輕時的關系

似乎沒有老媽口中的那麼壞咩

二話不說

馬上拿出相机翻拍先

還有詹小櫻小時候的呆樣呢

那個有一點小禿頭的小朋友

就是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