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陪彩潔去參加銀行舉行的插花活動

不用帶花材也不用交錢錢

想當然知

又是銀行的手段

借插花之名行招攬生意之實

 

 

一眼望去

全都是vip級的客戶吧

個個身上都是名牌

混在貴婦群中寒酸的我

像是個跟在慈禧身邊的小李子

 

 

算了

我是來插花

又不是來比身價滴

 

 

 

 

看著桌上的花材

又長又茂密的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但老經驗滴老師就不同了

不管什麼花材

到了老師手上都像是玩具一樣

信手拈來就是一盆美美滴藝術品

三十年的插花技巧果然不同凡響

 

 

 

 

不甘勢弱照著老師的方法

慢慢滴把椰子葉編織成底座

埋頭苦幹了一陣子

此起彼落的老師…老師聲不斷

一抬頭才發現老師已經幫大家都完成的差不多了

就只剩下我還在底座慢慢來

正要加速我滴馬力追上大家

只見遠方老師一個箭步朝我的方向衝來

二話不說抓起我桌上的花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將我的花材都放上劍山了

 

 

 

 

 

哦…買…尬…

瞧你做了什麼好事…

我…辛辛苦苦才編好的底座可不是要讓你來發揮的耶= =

人家又沒有向你求救…雞婆個什麼勁丫你

 

氣質小櫻插花夢…就這樣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