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在台茂上班

因為就近方便

所以就在地下一的青春活泉會館加入美容會員

做了幾次課程後

便開始對那裡產生反感

除了吵雜的環境是其一

更令我討厭的是他們很愛強迫推銷課程

在我的感覺是

我用完了我的儲值

我喜歡這裡我就會再繼續儲金額下去

但是

我才用沒幾次就一直再推我續儲

而且每次去每去推銷

好像怕賺不到錢似的

美容師一直換

也要一直重新適應美容師

真的很煩

所以就沒有再繼續去了

連他們打電話來也不想接

 

 

幾年後

一直在找尋合適的地方

但是感覺都不是很好

直到去年底找到了登琪爾

個人的房間比較隱私

乾淨的環境讓人覺的很舒服

做完課程還有休息的地方可以看看書

美容師的服務也是我能接受的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換得的品質是值得的

 

 

但是

才一個月

又讓我開始感到反感了

 

 

加入才不到半個月

就說有什麼特別的折扣如果再儲值會有比較好的折扣

每次做完課程

只要看到有人靠近就知道一定沒好事

本來想說反正美容師合我的胃口再儲一點應該無妨

結果才沒幾天

今天說什麼採春抽紅包

以為有什麼好獎品

一打開來

呵呵…是折扣券= =

不用想也知道又是一樣的場景

做完課程果然又有人來旁邊一直游說

如果再儲值就可以升成什麼樣的會員

(明明上次要我儲的時候就說會升成那種的。那今天再儲怎麼還是升成一樣的呢= =)

好不容易放鬆的神經又開始煩燥

算了一下所謂的最好的折扣

不過就是差了零點幾個%實在很難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小小的回應一下我不喜歡這樣一直推銷

才短短的幾天又要我儲第三次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結果小姐裝傻的給我一句話還真讓我茶差點沒噴的他臉上

『會嗎?可是我們這裡的客人都是這樣消費的丫』

不好意思吼

我又不是那種愛人家拍馬屁的人

說說幾句好聽話就把錢直往你這送

如果折扣的差別大一點就算了

與其差那一點點的折扣

我還不如把錢先拿去買基金

等用完再儲值還有利息可以賺

又不是傻瓜把錢一直往沒利息的地方丟

 

原本覺得可以在那做課程

還可以看個書

輕鬆一下的

現在唷

開始有點不喜歡那了

要不是j小姐的感覺很好

不然還真有點想罵人

 

 

 

 

唉…有點想找另一個舒適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