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是怎麼回事

 

一隻手也才五根手指頭

 

這小姐的手就掛滿了三根手指的戒只…= =

 

 

 

為什麼會掛的這麼滿呢?

 

其實說來話也不長

 

原因如下

 

 

食指……泰國蜜月紀念品

 

中指……和我老公愛的證明「結婚戒只」

 

小指……這幾天經人指點特地去買的兩個尾戒

 

 

 

 

 

 

原本是只有戴食指和中指兩只而已

 

那天沾光去淇先生家吃十年才有一次的辦桌

 

回家的路上臭比接到了一通他同事的電話

 

突然莫明奇妙拿給我叫我聽

 

 

 

『你最近犯小人吼』

 

心想不知道是哪個來我部落格看過的豬頭特地來給我消遣= =

 

(因為汪先生的宣傳,所以臭比有的同事都知道我的部落格偶爾會來逛逛)

 

『你是不是穿全身黑,我老婆說叫你不要穿黑色』

 

咦…他老婆是誰丫???丫這個仁兄又是哪位啦???

 

一頭霧水的我突然記起

 

臭比有個同事的老婆好像是會替人看相還是靈媒什麼之類的

 

原來是那對一面之緣的可愛夫妻啦

 

 

 

 

那個太太說叫我犯小人要在小指戴戒只

 

而且一戴還要戴兩個~”~

 

還特地交代不要穿黑色

 

真是要我的命丫

 

像我這樣胖胖的人

 

黑色的衣服一定比例很高的耶

 

不過既然人家特地打電話來指點

 

還是聽一下好了

 

畢竟我最近真的是遇到了一群小人

希望那些小人早日清醒

不要搞到我真的火了

那時候可能也不需要什麼戒只了

因為我可能會把戒只丟在一邊

直接修理你們吧

 

所以這些戒只,每一指都有意義

都不能拿掉,就變成現在這樣的花花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