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去銀行時,順路的經過了常去的曼都(貴的要死人的店)

 

本來要找他們主任約晚上要整理我們夫妻兩的頭,

 

好死不死的主任去台北開會,

 

但還是給他約了下去晚上八點,

 

一個要染、一個要剪

 

千交代萬交代,叫他們打給主任確認而且一定要給我回電。

 

等了到了下午五點半,

 

媽的…只剩兩個半鐘頭還不回我電話,

 

只好自己再打去確認一次,

 

小姐說主任說應該五、六點會回到店裡,

 

答案是要等主任回來才知道,等下回我電話…= =

 

一等…等到七點,我真的生氣了!!!

 

丫這些小姐是白痴唷?我就要約八點,

 

直接問你們主任晚上八點有客人要不要接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怎麼解決嗎?

 

跟我說什麼應該、大概之類的不確定詞

 

聽了就煩!!!

 

做服務業態度還這麼差,

 

心一橫,決定換家

 

於是跑去他們隔壁消費比較便宜的日式威廉了

 

 

再怎麼說我都是客人吧?等了一天沒下文就算了還要浪費我兩通電話費…><

 


 

 

臭比換了一個還乾淨清爽好整理的髮型回來

 

沒看過臭比留這種髮型

 

真像換了新老公一樣…哈哈哈


 

八點整,接到了他們主任的電話

 

問我在哪兒

 

很直接的和他說我在別家店

 

因為真的很火

 

大概有一陣子會在他們家消失吧

 

其實在曼都整理頭髮也好幾年了

 

環境熟、美髮師熟、比較抓得到我要的感覺

 

但是就是因為太熟,所以感受偶爾會被忽略

 

明明我就是要a髮型卻給我b髮型

 

已經有點小生氣了

 

這次給我搞這種飛机更讓我覺得…整個感覺都差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