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沈沈的,好幾天了

 

和鼻水、咳嗽、頭暈都快變馬吉

 

原來…我也感冒勒

 

 

 

那天和幼秀吃完中餐

 

才剛從座位站起來就覺得肚子有點不爽

 

慢慢的開始整個肚子有痛的感覺

 

也不是想『嗯嗯』就是痛

 

而且還有點想吐…我是怎麼了><

 

 

 

那種絞痛的感覺持續了兩個多鐘頭有吧

 

Vivian和幼秀都建議我去看醫生

 

鐵齒的我怎麼就是不肯去

 

整個人趴在桌上無法動彈

 

 

 

 

撐到了晚上真的不行了

 

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好像要上天堂似的

 

只好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詹小櫻扁桃線發炎(難怪咳嗽超級痛好像肺快裂掉)

 

醫生說詹小櫻有腸胃炎(難怪會肚子會有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醫生說詹小櫻有一點脹氣(難怪那時邊打嗝時還會有想吐的的念頭)

 

醫生說詹小櫻不能吃奶製品、不能吃魚、不能吃炸的、不能吃辣的

 

不然我的腸胃可能又會絞在一起讓我生不如死

 

(媽滴…幾乎所有我愛吃的都不能吃)

 

 

 

 

吃完一包睡前的藥感覺好很多了

 

可是還是很無力

 

連吃東西都覺得很累

 

我想是上帝在懲罰我先前的暴飲暴食吧

 

這世上還有這麼多可憐的人吃不飽

 

而我卻讓自己撐到變成胖子

 

 

 

上帝丫

 

快讓我的感冒痊癒吧

 

別讓我再這樣死氣沈沈的了

 

我以後不會那麼愛吃了

 

我會留些食物給別人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