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可是詹小櫻期待已久的大日子呢~

 

因為

我們那令人頭痛的『小兒子』要出院嚕

歷經了26天的折磨

終於可以脫離在醫院的苦海生涯

回到溫暖又舒適的家

 

只是為什麼偏偏就是遇上辛樂克颱風呢?

 

一起床聽見窗外大風大雨

望去是黑壓壓的天空

門一打開整個人都快被風吹走了

真的是讓人很不想出門天氣

這種鬼天氣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才快活咩

 

 

沒有先去病房告訴我那小兒子

老娘冒著大風大雨來接你回家了

直接先在護理站和小姐拿辦出院的資料

身後突然聽見熟悉的謾罵聲從走道傳來

『搞什麼東西,這麼晚還不來,根本就是男盜女娼嘛………』

接著是我那小兒子推著輪椅出現從我們身邊滑行過去

眼睛不好的他,沒有發現我們已經在護理站辦出院了

嘴裡還不停的在抱怨~"~

 

悄悄的走到他的身後

護士小姐:丫伯,我幫你拆針,你可以出院嚕

『小兒子』:我就沒有錢怎麼出院吶!又沒有人來接我!都這麼晚了

護士小姐:錢已經付了

一頭霧水的『小兒子』:沒有人接我,那我要怎麼回去?

護士小姐:你自己推輪椅回去丫,他們已經叫計程車在樓下等你了

『小兒子』有點開心可以回家,又有點失望沒有人來接他的表情

護士小姐:人來了!在你後面啦

詹小櫻已經在後面笑的東倒西歪嚕

這護士小姐還挺幽默的耶

沒去當演員真可惜

 

 

這些天來很感謝敏盛醫院14樓各位醫護人員的照料

我們…要回可愛的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