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的過大的壓力

真的是快讓我起笑

想扁人又不能動手

因為

我是文明人

甘脆

來去大魯閣發洩一下

把每發迎面而來的球想像成討厭的人

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打到過癮還不用負責任

發瘋的我

從慢速壘球進階到80km又貪心的升級至90km

結果就把我的大姆哥搞成現在這付德行勒

 

 

 

 

唉…

天真的我

以為不要玩籃球机就不會把我的水晶指甲弄傷

所以改玩壘球

結果還是被高速的球反彈打斷指甲…嗚

詹小櫻在這要奉勸各位有做水晶指甲的美女們

當你的手非常的美麗的時

千萬不要做激烈運動

否則下場就會和我一樣…痛捏

 



 

 

都是你這個笨老公啦

沒有把老婆保護好

害我指甲給他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