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壞

時机差

裁員風大吹

每個人的口袋都縮的比什麼還緊

前些日子

才發現我們家這條馬路

門前貼租屋的廣告變多了

沒想到

這個月我們家也跟上流行

樓下那房客

也撐不過這波低迷的景氣打包走人啦…

 

 

雖然說

少了店租的收入

開銷整個都緊了

現在這種時机要馬上再租出去

可能有點難

像這樣的房客還是早早讓他走的好

 

 

房租不按時繳

臭死人的檳榔汁亂吐

三不五時就大吼大叫

沒事就到廚房給我抓蒜頭

心血來潮就給我裝點飯、吃點菜

成天用老娘的瓦斯煮東西

租房子給人家還要連帶附上伙食…= =”

 

 

 

要退租了

請他把招牌給拆了再走

會很過份嗎?

給我一堆國罵就算了

說我不通人情

什麼亂七八糟的一堆鬼話

丫我是怎麼不通人情啦

房租遲早我有給你臉色看過還是催繳過嗎?

連聲招呼都沒打

就大方的把我家廚房當你家的用

我有說過什麼話了嗎?

本來脾氣就不是很好的我

更加的生氣了

經過一番『協調』

才肯把招牌拆走

 

 

 

 

喂喂喂

請人家拆個招牌也是要花錢的耶

講那麼好聽留給下個房客用

人家又不一定要用你那個尺寸

要是下個房客要我拆

那我不是虧死了

如果你客氣一點

說不定我還會考慮幫你出一半

看你們這麼不積極的態度

早上九點開門五點就打烊

心想也知是能賺到什麼錢呢…

 

 

這是什麼社會丫

被欠錢的拜託人家還錢還要看人臉色

心地善良的人總是被人欺負

真的是好人難做耶

 

 

 

希望下一個房客別那麼討人厭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