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麻煩的行動不便,為了要好照料

所以把他從三樓移下來二樓和大寶貝在一起也半年了

雖然大麻煩口口聲聲和別人說要把房間讓給我使用

但是那人總是出爾反爾的,所以我也遲遲沒有想上移的念頭

直到上星期五早上…

剛起床還迷迷糊糊的要去WC盥洗,一進wc當場愣住

真的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這是我家的wC

整個牆面和馬桶上面像兇殺命案現場一片狼藉濺滿了……一堆屎= ="

當下馬上決定我要搬上去樓上,不要和他共用浴室了,真的是有夠噁心的啦

大麻煩這個人所待過的地方,真的是只能用慘來形容

平常衛生習慣不好就算了,一個房間爛到什麼都不能用了還能窩在裡頭住

電視櫃的抽屜搖搖欲墮、書桌的抽屜沒一個關的上、床頭櫃都分解了也不換、天花板都要垮了還在撐

一個廁所從電燈爛到馬桶、破到洗手檯、浴缸更別提了

根本就是座廢墟吧…><

 

 

 

這樣的鬼房間,不修繕住在裡面不生病才怪(難怪他一堆病痛)

找了工人把天花板打開才知道可怕,因為是頂樓的關系所以比較容易受潮

裡面已經整個鋼筋外露快成危樓了

 

 

而且不是只有一個地方而已

 

 

更可怕的是,在房間的中央居然出現了一個大洞

 

 

鋼筋蛀到比筷子還要細


 

還可以看見外面的天空…

 

OH…MY GOD

我家的屋頂居然破了一個大洞捏

幸好我突然想要換房間才有机會把這天花板打開來看

不然再來一個921還是賀伯

詹小櫻家可能就真的要垮掉了吧!!!!

真的是服了他

怎麼能夠把一個房間住成這樣了

還不修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