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毅力

   
流浪漢:「好心的太太,求求施捨一點…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唉…」胖太太感慨的說 「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


   
◎ 酒肉朋友

    
出海兩年多的的船員阿福終於回到家鄉。

   
但,一回到家的他卻發現多一個嬰兒!

   
阿福激動的問著妻子:

    
「是誰幹的好事?是不是隔壁的阿呆?」

   
「不是。」妻子回答

   
「是不是我的朋友阿瓜?」

    
「不是。」

   
「一定是小王,我那該死的酒肉兄弟!」

   
「煩死人了!」妻子叫道:

    
「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嗎?」


   
◎ 信仰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

    
其中一男士說道:

   
「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

   
「哦!她是如何做的呢?」

    
「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 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 運氣好

    
某甲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

   
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青了!」

    
路人生氣的說。

   
「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 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的呢!」


   
◎ 看法不同

    
法官怒斥被告:

   
「我擔任這個地方法院的法官這些年來,已經在法庭上見過你七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過錯。」
 
 
    ◎ 抱怨電話 

ISP
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  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嗯…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

   
客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