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也是黑溜溜                                     

 

 可是有點麥當勞~"~

 

 

 

 

 

什麼是麥當勞呢?

 

 

 

就是兩邊髮線很高的禿頭啦

 

 

 

因為我老公有無敵麥當當頭…就怕><

 

 

 

媽咪我擔心的要命

 

 

我婆婆還在那說

 

 

不會丫

 

 

兩塊秃秃的很好看丫

 

 

文文(我小姑)也是這樣子

 

 

 

 

聽你在唱歌勒

 

 

全台灣禿的好看的女人

 

 

有史以來也只有蕭薔而已好不好

 

 

要秃

 

 

你女兒自己禿你開心

 

 

我女兒可不想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