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莓        似乎開始要學說話嚕

 

這幾天常常聽他對我著叫丫恩~丫恩~~的

 

我聽得出來他是想說麻麻~麻麻~

 

只是嘴巴還太小了

 

沒有辦法發出很正確的音

 

 

 

早上

 

小草莓翻身後想要抱抱

 

媽咪很壞

 

故意捉弄他     就是不要給他如願

 

就在他旁邊走來走去

 

小草莓又生氣又想哭的開始伊喔叫

 

突然

 

我聽到一聲麻麻~~

 

轉過頭去

 

那小手就對著我指

 

我知道你真的是在叫馬麻了…

 

 

 

天丫~~~~~~寶貝你會叫麻麻了耶

 

媽咪好開心哦~~~~

 

你開始要呱呱呱的和我聊是非了

 

媽咪快要不用再一個人傻傻的自言自語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