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姆~丫姆,餅干真好吃^^

 

 

 

猴子先生         幹麻一直看我         你也想吃嗎?

 

 

 

 

好吧       分你一口            來~嘴巴張開

 


 

hi        你好           我是小草莓(握)          我們要當好朋友哦^^

 




 

 

 

 



 

什麼        你有好東西要分我?

 


 

那怎麼好意思           我們才剛認識耶~

 


 

是什麼寶物呢?


 

哇…是香蕉耶~~~~

 


 

那…我就不客氣嚕(奸笑)

 

 

 

好開心            猴子請我吃香蕉耶~

 

 

 

這是我們的交換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