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學習力和注意力          真的是會讓人超吃驚

 

 

雖然我說換這隻手机的目的是為了讓草莓玩

 

 

但           大部份都是出門灰灰時           拿個遊戲出來騙他一下

 

 

有一天           草莓小姐拿起了媽咪的手机

 

我以為他會恩恩的把手机給我示意要我開螢幕解開

 

開小遊戲給他玩

 

沒想到

 

草莓小姐自己就把螢幕解開             有模有樣開始滑來滑去

 

 

天丫……我真的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