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了28去拿相本和相框回來

但是卻沒拿成

因為臭比突然要加班卻沒有先和我說

而我也沒辦法去拿

因為我滴車車太小了

沒有辦法把相框裝進去

剛剛接到婚紗店的電話時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

 

整個就是一個很生氣

突然加班也不說

把原定的計畫都給擔誤了

電話裡頭的口氣

聽起來就好像不甘他的事一樣

 

結婚

不是兩個人的事嗎?

應該是一起計畫、幸福又快樂的感覺不是嗎?

一個人東奔西跑的打理這些鎖事

愈接近要結婚的日子

就愈覺的煩

擔心這個沒做好、怕什麼東西搞錯了、安排這、處理那……

一堆事把我搞到連經期都不正常

壓力大到連mc都晚了快一個月

每次人家問我那男生那裡辦幾桌等等之類的問題

完全回答不出來

只能淺淺的笑著說那是男方那邊的事

我不想去管太多

免得惹人嫌話…其實心裡頭真的很不開心

自己就像在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緊張

見到一旁若無其事的他時

心裡就會覺的

結婚…怎麼這麼煩

 

 

人家都說男人結婚後大部份都會變樣

可是我怎麼覺得結婚前就變了呢

 

因為熟悉

變得不那麼的親切

因為了解

變得不那麼貼心

因為久了

變得不那麼在乎嗎?

 

以前生氣把電話掛上時

沒多久總會接到有人裝可愛聲的電話

現在卻只剩我一個人在這火大

 

結婚…真的好嗎

或許你並不是那麼想結婚吧

超出了你的計畫之中

所以讓你提不起興趣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