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補請,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一夜…

 

因為臭比的同事們說,果林那裡的老船長菜還不錯

 

離公司近而且不貴,所以就決定在那鬼地方補請

 

到了餐廳,原本說好要給我們的場地,要給我們使用的設備全部變成別人的

 

靠…有種被騙的感覺!!!

 

向老板反映,只會說:對丫,就是這樣丫!我不知道耶!!等老板娘回來再說

 

黑啦…你只會收錢什麼都不知道是嗎?

 

等吃完的時候我是不是也要對著你說:有嗎?我有吃嗎?我不知道耶?付什麼錢丫

 

等了一會,和臭比洽談的那個女人出現了,還理直氣壯的說

 

『對丫,位置就是這樣丫,有什麼問題嗎?

 

又給我來裝傻這招,小火苗的燃點快接近了…

 

『老板娘這樣很不夠意思哦…一開始說好的現在又變這樣,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啦!這樣根本就是騙人嘛』我也不甘示弱的一直酸那女人

 

來來回回的幾句之後,那女人可能快被我氣瘋了吧!

 

用著高九度超高分貝的音量加上非常差之口氣對著服務生下令

 

『好!給我換,把位置換給他』

 

這句話正好是特級助燃劑,正在佈置相片桌的我也火大了

 

本來就是他們騙人錯在先,態度這麼差還和老娘大小聲

 

欸欸欸,來這吃飯也是要付錢不是免費吃到飽耶

 

把相片收一收叫臭比搬到車上,老  娘   不   想   在   這   吃  飯   了

 

 

只見臭比用歪七扭八的臉對著我說

 

『現在臨時是要去哪找餐廳?那要怎麼和同事們說?

 

吼…怎麼會找不到,附近的餐廳這麼多

 

還不是你這豬頭,沒有白紙黑字和對方寫清楚,

 

我也不用在這鬼地方受這鬼窩囊氣好嗎 = =

 

奉勸各位將來要是要訂餐廳時,一定要白紙黑字寫清楚

 

有的餐廳就是這樣,給你裝傻你也拿他沒輒

 

由其是遇到像我們家臭比這種好客人時態度就更ooxx

 

 

 

 

 

 

 

 

因為當時時間已接近開桌的時間,而他們場地也都換好了

 

老娘只好將就委曲在那鬼地方補請

 

沒想到天才的臭比…居然西裝給他忘了帶~”~

 

而我…就只能一個人關在那個爛爛滴更衣間裡面等他衝去拿西裝回來

 

六點多了臭比還沒回來,客人也都差不多到了

 

幸好我聰明,要來之前就有先填飽我那易餓的無底洞

 

否則我可能會先餓趴在裡頭吧

 

等了將近一個鐘頭我們的男主角終於回來了

 

 

 




才剛開桌,我們家天才就帶著杯子去繞桌

 

唉唉…這傢伙今晚一定是給他喝醉的份啦

 

果然…沒多久就跑去廁所吐到天邊去

 

而我,也喝的不少

 

差點和一個喝的也差不多的笨蛋吵起來

 

昨晚很感謝表哥、小淇、小龍的幫忙

 

才能順利結束

 

而且真的是有勞小龍了

 

還要把我們載回家再自己坐小黃回家

 

謝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