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臭比打電話回來

『明天去騎腳踏車好嗎…你設七點到七點半的鬧鐘把我叫起來』

 

 

 

當然好丫

 

就怕你起不來而已

 

要不是因為你一直和同事換中班

 

怕死的我,又不敢一個人騎腳踏車出門

 

可愛的小粉紅也不用一直冰在那裡都快成廢鐵了…心疼><

 

 

 

 

心理已經建設好70%的失望準備

 

 

 

 

 

屁屁想也知道

 

下班回到家都要凌晨兩點

 

累的半死了

 

早上七點半怎麼可能起的來唷

 

果然…某人給我看電視到凌晨三點

 

早上鬧鐘響到九點多按掉後繼續倒頭睡

 

和意料中一模一樣

 

我也懶得叫了= =

 

 

 

 

明明就沒辦法起來

 

幹麻說得那麼好聽捏

 

什麼要早起

 

既然說了

 

怎麼樣都要爬起來不是嗎

 

給人希望

 

又讓人失望

 

感覺

 

真的很差耶

 

 

 

 

 

正所謂期望愈高失落也就愈大

 

幸好我只有30%的期望

 

所以並沒有摔得很疼

 

 

 

 

 一心以為可以去兜風的小粉紅

 

仍被冰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偷偷流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