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同學幫我做的自然半甲水晶

感覺還不錯吧

他可是快狠準的辣媽呢

動作快到讓我懷疑他真的和我們一樣是第一次上課嗎??

而且快是其次

漂亮才是重點

我該好好跟他學習學習…快狠準美…

 

 


 

這個捏…就是我自己失敗的作品啦

膠沒有粘好空氣都跑進去了

但是

已經比上星期幫臭比做的那一雙半甲法式完美多了

上星期臭比那指甲做完沒兩個鐘頭就裂了一隻= =

今天克服了前端太薄的問題

甲面感覺比較平均也看的到小肚肚了

抓到訣竅後速度也變快了一些

又向成功邁向了一小步

 

       絲絲老師說正常的速度應該是要最多兩個半小時

       就要完成一雙手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