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指甲的課程的延甲、塑形、雕花等等已告一段落

 

如今來到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保養課嚕

 

十指美美的指甲加乾裂的皮膚看起來似乎不太搭調捏

 

有了一雙美美的指甲

 

手指頭當然也是不能被忽略的啦

 

 

還有更不可或缺的指甲常識

 

怎麼辦別指甲的疾病

 

除了保護客人外也是保護自己

 

因為皮膚病的傳染力是很可怕的唷

 

 

 

 

今天多了一位新同學

 

看見他手上只要一千大元的貝殼水晶指甲

 

老師的第一個反應是…這貝殼粉的顏色有點濁

 

而我卻像個笨蛋抓起新同學的手翻來覆去的盯著瞧

 

『你在看你做的有沒有比他的好看對不對?

 

馬上就被老師發現我在想什麼!哈哈哈…

 

 

 

 

我覺得真的有差耶

 

貝殼的色澤先暫且不管,我是覺得他排列的方式吧

 

並沒有讓那雙手,有亮眼的感覺

 

只是覺的

 

哦…他手上有做水晶指甲

 

可能是個人比較愛引人注意

 

我覺得做了水晶指甲就是要讓人發現

 

讓沒有做水晶指甲的人看了有

 

哇…好漂亮我也想要做的感覺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