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4

 

 

 

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

無奈的看著的天花板和日光燈

等待著醫生和護士來看診的感覺

原來是那麼的可怕

等待看診的人非常多

車禍、嗑藥、老人還有燒炭自殺的小孩= =

什麼雜七雜八的聲音和人都有

每個護士和醫生都忙的不可開交

似乎都看不見我的存在

好像下一秒

我就會是被遺忘的人

 

 

今晚急診室的人多的不像話

等了好一回兒

終於被推上七樓檢查

 

 

 

醫生:「今天有做什麼比較累的活動嗎?」

櫻:「早上洗了一堆衣服……」

話還沒說完,醫生就接了一句「是蹲著洗嗎?」

櫻:「是丫,一部份是。之後覺得那樣的姿勢不太舒服,就換站著洗了」

醫生:「難怪會出血!!要注意千萬不能去壓迫到腹部」

肚皮上一陣涼意滑過

 

 

 

醫生:「胎兒還在,心跳也有跳動著」

方才像洩洪的大量鮮血,也止住變成咖啡色

呼…鬆了一口氣我

醫生指著螢幕上的寶寶:

「血是止住了,我看你流的量還不少!回去切記一定要臥床平躺,沒事不要有起床、

  下床的動作!不要提重物、舉高、蹲下會用到腹部力氣的動作千萬不要做…

   不然他會順著從這滑下來的知道嗎?」

 


是!是!是!

醫生說的一切我都會乖乖照做的

 


剛剛那大出血的畫面,真的是把我嚇壞了

 

 


才吃完宵夜,突然覺得有點怪怪

底褲怎麼很像有濕濕的感覺

伸手一摸---------------是鮮血

一大堆的血紅色的鮮血不停的湧出

腦子裡一直響起醫生之前說

如果是咖啡色的出血就沒關系,但鮮紅色的就不好了」快暈倒了我

 

 

明天就要12周了

該不會要在這時候和寶寶說bye bye了吧-----------------------><

 

 


媽咪為了你把那抽了二十幾年該死的煙給戒了

想喝酒時總是嗑鮮奶過乾癮

才剛買的七、八雙高跟鞋通通收起來不敢穿

背上、胸口、下巴還因為荷爾蒙失調,長滿了一大片驚人的痘子

最愛的辣食---忌口

美味的炸物---少吃

為的就是想要讓你健健康康的長大

還特地換了一台大ㄅㄨㄅㄨ要給你坐

 

 

 

寶寶你要加油,不可以這樣就離開媽咪

媽咪要牽著你的手手,坐爸比的車車,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玩丫


發瘋似的,不停的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話

 

 

 

 

寶寶

似乎聽見了媽咪的喃喃自語祈禱詞(是一堆當娘前的抱怨吧)

暫時的繼續的留在了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