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凌晨就先到高雄,準備在飯店等臭來迎娶我。

登上金典49樓的房間,探出窗外,船上的燈火映在海面輝映著,夜晚的高雄港真的很美。

只是金典夜班的服務感覺不是很好,看我們大包小包的從地下停車場上來

服務員從我們身旁經過只說了『轉39樓的電梯在那個方向哦』,也不會來幫老娘解一下困

好丫…讓我這麼狼狽的上樓,我也不會讓你好過滴…

一到39樓的櫃台二話不說馬上就給他告狀『你們飯店的服務員都不幫客人拎行李的嗎?』

哈…馬上被call上來幫老娘提行李了吧!!

不是我机車假貴婦一定要人家幫我拿行李,而是我們的行李真的太多了,七、八包耶

幫一下忙,這是飯店服務員應該要有的基本服務吧?!更何況是在金典這麼高級的酒店…

 

 

 

從四十九樓眺望著外頭的風景

心情還真的挺複雜的

上一次來這看夜景時,我們還正在熱戀

這一回來這看夜景時,我們即將成為夫妻

以後再來這裡看夜景時,可能就是我們全家福了吧…

 

 

 

原本打算去四周逛逛,但礙於身上帶著一些重要物品,怕會弄丟

就只能乖乖的守在飯店裡看電視怕點鬧…連吃飯也要在飯店裡解決

叫了一個印尼海鮮辣飯填胃,一頓飯380塊,就要我三天的零用錢真是有夠貴的啦…

 

 

 

清晨的海港,也是另有一番特色呢!感覺就像是一幅3D油畫

 

 

 

坐在窗旁享用著免費的自助吧早餐,欣賞著美景

心裡卻是惦著臭比怎麼還不快來接我丫

一個人在這看風景好無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