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4號開始

臭比每天就是一直睡

睡到下午才肯起床

睡了六天了

還是一直睡

難得的連假

就這樣睡掉了

對很早就起床的我來說

那打呼聲聽來特別的剌耳…

 

人的生命…不該全都浪費在睡覺上

想睡將來有許多日子可以讓你長眠

每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偶爾去逛個街回來

看完電視又開始睡

睡睡睡

睡了六天了

其實

我沒有那麼想逛街

逛街平常就可以逛了

 

 

24號下午起床

突然說要帶全家人去外頭吃飯

也不討論一下

居然是要去吃紅毛港(老娘19號才吃過耶…真想吐)

雖然有說過下次可以帶公公婆婆來這吃看看

但也不是挑我剛吃完沒幾天的日子吧

天氣這麼冷不能去吃火鍋嗎?

 

 

25號說好要的行程被拜拜給打亂無法成行

心情就很差了

至少我說一聲「不然我們明天再去好嗎」

一屁股坐下去就和大家開始打起麻將來…靠勒

居然還企圖要我26號早上六點起來

和大家一起去宜蘭(不是13號才去過嗎?)

就因為他們的車子比較擠

我們一起去可以幫他們載人(你去吧~我自己坐高鐵回去= =)

 

 

26號良心發現宜蘭之行免跟

實現了我25號的心願去大立精品看看

九點時

臭比電話響了…

和自己朋友約好也沒和我說一聲

我又成了阻撓別人相聚的原兇

 

 

27號晚上出發回桃園

睡得飽飽的臭比

突然開口問說要順路去逢甲夜市嗎?

昨天才逛過街

本來想拒絕的

但避免掃興還是答應了

 

 

28號狂睡

 

 

29號就是此時此刻…還是在睡

 

 

睡睡睡

平常放假也在睡

過年放假還是睡

去看個電影也好

去一些平常沒去過的風景區走走也好

做啥都好

起碼別老是賴在房間裡吧……

 

 

 

過年不能生氣

不然一整年都會不好

很想罵人

卻只能悶在心裡

 

 

快得內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