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覺得我老公真的是個笨蛋

每次我在不爽

氣到都快燒掉整座福爾摩沙了

還是一副狀況外

 

 

有時候

又覺得我老公是我肚子裡的迴蟲

我在想什麼他都知

馬上就能滿足我內心的小願望

 

 

昨天下午

才一邊在心底抱怨著

這個沒良心的蝙蝠俠(因為他都下午才起床)

真的要把一個年都給我睡掉…可惡

 

 

 

臭比起床後沒多久居然就說…咱們來去看赤壁好了

見鬼了

難道

他是聽到我心裡在罵他了是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