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次的校稿

終於順利的把婚紗照給完成了

最滿意的應該就是這張了↓

 

 

因為這個系列

是歷經好幾個小時和婚紗公司央求

才能如願以償的補拍之成果

幾乎完全就是照我要的感覺來完成

而不是全憑攝影師的操縱

 

 

 

之前為什麼會那麼不滿意呢

其實就像我說過的

他拍的一點都不難看

只是

少了我要的感覺

不信你瞧瞧↓

 

 

 

 

還不錯吧!

感覺好像瓊瑤裡出現的畫面↓

 

 

 

只是這樣的感覺雖然很美

卻沒有我想要的原素

讓我很不甘心

因為我已經忍痛的放棄了我的遊樂園之旋轉木馬背景篇了

怎麼可以再對我這麼殘呢

拼了命一拗再拗死不肯屈服

有志者事竟成

終於讓我的心願完成一小部份

得以出現我最愛的裝可愛甜美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