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人可以幫我們全家合照

 

先來一張再說…嘿嘿嘿

 

 


 

 

100年六月十二日

 

是我們吉公主的大好日子

 

記得上一次吃飯時

 

吉公主才說「我不想那麼早結婚啦」

 

誰知……愈不想發生的事,他就是喜歡來敲門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人妻團又多了一位成員了!!!

 

 

 

 


 

 

黃媽媽今天超正點的

 

穿金戴銀水噹噹

 

 

 

 

 

 

 

 


 

 

吉公主特地安排了精心捧花遊戲

 

好友們全部上台

 

猜猜看

 

中獎的是誰?

 

竟是讓人想不到的彭老師

 

可惜彭老師似乎還不太想昏

 

聽說抱怨了一個下午「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每次

 

都要重大節日時

 

姐妹們才能全員到齊

 

慢慢的大家都結婚、生子

 

以後的姐妹合照應該會更熱鬧哦

 

 



 

 

小草莓:「張叔叔丫~你可要好好疼惜我們吉丫姨哦

 

                   不然我就用我的佛山無影腳給你電到亮晶晶!!!」

 

 

 

 

 

 

小草莓:「吉丫姨,一定要幸福哦~~~」(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