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把懷孕時買的AS新拖鞋拿出來穿


因為他的鞋底本來就做的超薄


沒想到才放在那幾個月沒穿而已


就有點小變型         變成有點「∩」的感覺…冏

 

 

 

 

 

一雙要好幾千耶       就這麼丟了?


也太浪費了       於是把他拿出來穿

 

 


誰知道            才穿上去第三天…就出事了

 

 


像平常一樣


一大早     母女整裝好要出發去吃早餐


樓梯下到一半       突然一個不對的感覺


我…失足了~~~~~~~~~~~~~~~~~~~~~~(尖叫)

 

 


當時腦子裡     只想著        我手上的寶貝女兒怎麼辦!!!!! 


前面是鞋櫃      下面是樓梯

 

怎樣才不會讓我女兒受傷?!

 

 

 

 

 

 

於是媽咪馬上轉身拼了命將女兒抬高


一路就這麼咚~咚~咚的滑下階梯


小草莓安全的落在媽媽肉墊上


停住時       整個人痛到都快昏倒了


也不敢大叫     怕會嚇到小草莓


還要笑笑的說「沒事~沒事~我們只是在玩溜滑梯!」

 


把小草莓抱回房間衣服全部剝光


抓抓小手、拉拉小腳看看有沒有哪兒不對勁


看看眼神有無渙散腦震盪


呼…好險我的小草莓整顆都好好的(拍胸)

 

 

 

 

 

 

抱著自己痛的要命的小腿


很感謝上天   只是破皮和黑青而已


我的膝蓋和關節的部份都安然無恙


不然       誰要來幫我照顧小草莓丫(哭哭)

 

 

 

 

 

 


馬上把那雙要命拖鞋的生命給終結

居然敢害我的小草莓嚇到(怒)

 

 

 


經朋友的介紹     去買了雙比較安全的柏肯鞋

穿起來感覺挺舒服的

只是有點貴

一雙快要三千塊耶><"

 

不過   摔過之後覺得    安全最重要啦    就買了吧!!

 

 

 

 

 

 

後記…

突然想起過年時和我老媽的對話


老媽:「你抱小孩下樓梯要橫著走」


櫻:「我又不是螃蟹!」


老媽:「聽我的就對了,這樣才看的到樓梯」


櫻:「我不會橫著走樓梯咩!」

 

莫非,當年我也和老媽一起滾下樓梯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