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把拔

流鼻水還不戴口罩

害人家也跟人掛鼻水

 

 

 


媽媽怕我老是吞鼻涕會吃不下飯

就用吸鼻器幫我吸鼻涕

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拼命的推開媽咪和推鼻器

用大哭大表示我的不滿

扺死不從><

 

 

 

 

 

 

又是噴涕又掛鼻水的兩天

雖然是透明的

但是媽咪還是很擔心會引發中耳炎or肺炎之類的

所以

還是去給醫生伯伯看一下比較安心

 

 

 

 

 

 


醫生伯伯的藥水

真的是有夠強的

也或許是我第一次吃藥藥吧

才吃一小口(醫生說要3cc,我們大概只吃一半的量)

就睡到不行

一滴藥就能讓我睡三個鐘頭…

不過…真的很有效唷

吃了…就沒有流鼻水嚕~~~

 

 

 

 


鼻涕丫鼻涕

快遠離我    這樣我才能穿漂亮的衣服出去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