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母親節


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往常


都是在幫別人過母親節


今年


卻是幫自己過母親節…感覺好特別

 

 

 

 

 

 

母親節將至時


老公突然說


「訂一個蛋糕送你~~去找喜歡的樣式」


心想…是不用回高雄的意思嗎?


過幾天,再和老公確認一次


「那蛋糕要送去哪丫?」

『送來我們家丫~~』

「桃園的家?」

『對丫!』

 

 

哇…超開心的啦

人家的第一個母親節

不用回高雄看見那老巫婆

還有我自己專屬的母親節蛋糕唷~~~ya

 

 

 

 

雖然

你也是個將我老公生育的偉大母親

但是…你對我的過份

讓我一點都無法對你有任何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