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那天

新祕…采婕

婚攝…阿紫紫

會場佈置…附近的花店

都已經敲定了

 

 

只剩下主持人和餐廳仍未定案

主持人花店說會幫我連絡

最重要的是餐廳

沒有場地就沒戲場了

 

 

下午

又去了另一家飯店詢問

這回是去住都

靠勒

我那天去吃的菜

不但比這間最貴的菜更貴= =

而且必須分兩個廳

而住都只要一個廳就能解決了

感覺上應該不會太差吧

訂席的小姐很親切的就先帶我去參觀最後剩下的一個廳

還給了我一份整理的很精緻的菜單

不像去前幾天試菜的那間

明明就打電話和他們副理約好了下午兩點會去找他

沒想到到那裡

等了一二十分鐘

就叫個領班給了我兩張A4紙的菜單

叫我回家看

說什麼副理在開會

明明電話裡就和我約好

我到了才說開會= ="

 

詩詩也是住都去那辦的

聽說有什麼進場秀的

這兩天又要去試菜了

希望

能快點找到好的點

不然一直這樣試下去

我都快從小胖子變成大胖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