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們p妹妹的眼神了沒?彷彿是看到了什麼口怕的怪物

 

 

 

沒錯,真的是看到怪物了!因為本小姐今天要卸指甲嚕

 


 

嘿咻!嘿咻!嘿咻咻…努力的剪,努力的磨,還要努力的閃閃什麼呢?

閃那些從我手指上被剪上來飛噴的花兒們啦

 

 

原本華麗的指甲

 


 

歷經一個多小時的折磨,終於呈現高麗菜的模樣,褪去鉛華,還我原本風采

 

 

 

看見沒婚戒終於回我的正確位置了,一雙樸素的手還真有點不習慣,

以為這樣就要回家了嗎?可沒那麼輕易結束

 

 

因為我的小指甲年輕的時候穿鞋不正確,老愛穿那種鞋跟高的像101大樓,

前面像竹筍一樣尖的巫婆鞋,在如此艱難的環境裡生長了數年導致現在長得很奇怪,

聽說水晶可以把他矯正,所以就給他來一下嚕…感覺還不錯吧!

只是我的腳皮實在是給他太厚了,搞到evr是含淚的說…別人要一個小時可以以做的課程

卻要花三個小時,以後請好好照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