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十七號,是第一堂課的開始,帶著期待的心情開心的上課去嚕

 

我的第一堂課是從水晶指甲開始,另外的三位同學,都已經上過幾堂前面的保養課程

當老師在說要拿什麼板來挫指甲時,完全都反應不過來

一下白虎、一下鯨魚的聽的我一頭霧水~"~

有一半的原因可能是我當天早上mc剛來,所以人有點昏昏沈沈的上起課來更吃力

又加上另一名同學一直睡覺給我看,更增添了我的睡意…哈

 

那個同學真的很鮮,遲到就算了,上課幾乎都是眼睛閉著,嘴角下垂,身体呈搖晃狀態

她說她玩了一個晚上的勁舞團都沒睡覺,所以很累…

聽他和其他的同學說著他去見他網友和哪一個網友是線上公婆那幸福的模樣,就覺得很可愛,

也讓我想起了一些回憶

曾經,我也是那麼無聊的人,無聊就見見網友!吃個飯唱個歌,

以為這樣是個新潮認識朋友的路徑

卻忽略了這種管道認識的朋友其實品質良莠不齊,好的人真的就是好朋友、壞的什麼鬼東西都有

我覺得這個女孩像是想在網路上找感情,更傻…

今天他能在這裡把你,明天難不保他也這樣被把走了

不是嗎…網路無真愛的啦!就算有…也只有那萬中選一吧

 

 

上個兩個鐘頭,中間絲絲老師讓我們休息一個鐘頭,正好可以抽根煙去買個午餐

一回到教室真的讓我啼笑皆非,果是個懂得把握人生的人丫,

那個可愛的女生居然帶筆記型電腦來上課,

還外帶了一個外接的鍵盤!這樣也能玩哦…真的是笑死我了啦絲絲老師看到臉都綠了一半嚕

 

 

 

 

第一天的課程,是上半甲水晶,看絲絲老師上課認真的模樣

讓我的睡意就全退了,但是還是有點晃神啦…哈哈

看我把自己的手手做的那麼醜就知道了,裡面還有氣泡耶…噗

下星期要認真一點…

 

這次的作業是完成十指,也就是一雙手的半甲水晶

第一個被開刀的人,會是誰呢??

當然是我的臭比啦

因為我現在還不太熟練,沒有那種找朋友實驗的勇氣啦

不過如果有人自願想要讓我練習的話,請報名唷

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幫你把手手變美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