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粉雕雕不好,明明看起來就是很簡單的步驟

 

為什麼到我手上就變怪怪的,真的是讓我給他很不服氣捏

 

 

 

所以一知道有課可以補馬上就給他去報到啦~~~~

 

 

這次的課程還挺熱鬧的,幾乎我們班的同學原班人馬都快到齊了

 

加上原本假日班的四個同學,已經快破十人大關嚕

 

 

 

 

 

 

幸好我有來補這一堂課,因為老師今天突然決定要把上面看到這

 

 

葉片花給換成另一種簡單一點的樣式,老師說每一班只要遇到這朵花時幾乎都

 

 

會有困難,所以只好把他簡化,這樣往後大家學習起來也會比較輕鬆

 

 

 


 


 

最期待的詩詩老師課外時間終於到了

 

每一次的課外時間,老師總是心血來潮的會出現不一樣的新花樣

 

這一次是日本風的扶桑花…

 

老師的作品實在是太搶手了,明明人家先預約了,

 

可是一回頭,大家都像惡狼一樣,你一口,我一口,馬上被搶光光

 

這一片正點的扶桑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拿到手唷

 

一定要好好保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