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逐夢羊 文/白狼
 


「親愛、在你眼中,我是什麼樣子?」
一個漫步的默默低語者,還是一個
信守愛情海的無能溺斃者?
你的要求下
突然發現木樁下的魚群變得稠密起來
滿滿是夏天豐滿的景象
魚兒的點點銀白色口吻,如我潛沉於心的閃電
你真的愛我嗎?還是你只認為
我只是一個鏡頭下
低語走危樁的女孩?

「親愛、在你眼中,我是什麼樣子?」
我願意讓你的人生畫面更豐美
如水面那豐沛的活力
只要你能好好地愛我
只要你能好好地疼惜我

 

女人是需要被捧在手心呵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