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婚是在高雄辦桌,感覺上氣氛好像沒有那麼好掌握,而桃園的宴客是在飯店,

所以我們決定把抓住結婚氛圍的重心放在桃園的宴客上!

上網找了幾間感覺還不錯的店看了一下,看中了一間叫做good的婚禮佈置,為了想省

電話費就在他們的部落格上留言了幾次…不鳥我= =    可能是太忙了沒空整理網路吧?

只好拿起電話打企嚕…

果然是在忙,電話那頭的人急急忙忙的說設計師都出去忙不在,叫我留下電話,等設計師

回來會請他回我電話再和我討論,就這麼一等等了兩個星期都還沒有回我電話

不知道這樣要等到民國幾年唷…

   

 

 

 

忘了那天是要去辦什麼事,在附近看到了一間小小的店面,門口擺了一對很可愛的大熊

還有一套禮服在櫥窗,感覺上…好像是有在做會場佈置的花店,便進門去詢問嚕

小小的空間裡充滿著許多浪漫和可愛的東西,一下就中了我的心懷,小姐們也很專業親切的解說

著,對於佈置並沒有什麼概念,只知道就是很多漂亮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就是了所以只能把自己的

需求和喜好告知小姐,希望能有什麼樣的感覺呈現…將一切都放心的交給了他們

 

 

 

 

    

 

在新娘房等待出場時,朋友們一個個進來都說會場佈的很讚,完全就是我的風格!

心裡開心著真是找對人了,等下出去一定要好好看看成果究竟是如何,但是那天真的很忙又很緊張,

才剛進場完就要換衣服,衣服換好又要敬酒,正想喘口氣就要送客了,唯一看的到的就是我面前氣派

的主桌花~"~

 

          

 

 

真正知道裡面長的什麼模樣,是等到阿紫(平攝)的作品都出來了,我才一一的看清楚了,

我的媽丫,真的完全就是我的風格嘛><"

 

 

 

收禮桌

 

 

 

簽名謝卡區

 

 

 

簽名謝卡區

 

 



 

相本區




 

客桌

 

 


相框區

 

 

 羽毛、玫瑰、桔梗、珠珠、泡泡等…整個會場充斥著我喜歡的粉紅色

怎麼會有這麼懂我的人呢?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啦

 



 

 

還有可愛的祝福小卡,真的很謝謝zoe和eva給了我一場完美的婚禮,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我…會努力幸福下去的,你們也一樣哦…^^

 

 

 

 

如果有新娘子煩惱找不到好的婚禮佈置的話,推薦你們可以找

優朵花房

電話03-3592828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新樂街48號1樓

                                                          

                                                             一定會讓你們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