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頭的早晨被采婕叫起床,整個就是一個不好意思,人家遠從新竹來都到我家樓下了,

而我居然還躲在被窩裡溫存著匆匆忙忙的跳下床,趕快去幫采婕開門…

為了怕會餓肚子,前一天還準備了麵包和牛奶,但卻怎麼也吞不下肚,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因為一大早就出錯,又加上本來情緒就放不開,整個就呈現的就是…ㄍㄧㄥ

講話大舌頭,聽不見別人說話,煙不離手…一點新娘的樣子都沒有

 

 

    

 

『反正到時候該做什麼的時候人家會叫你,婚禮是一定會有出錯的狀況,那是正常的啦』

 

                              

 

采婕也看出了我的緊張,不停的搞笑,一直在安撫我讓我放鬆,在這種時候的確是派上用場了,

開始不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了…

 

 

 

                                

 

 

明明就不會吹老人頭,還是硬著頭皮上場了

 

 

                            

 

兩個鐘頭後…粉紅芭比造型完成,除了我的肉多了一點以外,其他的都很完美

 



                           

 

第二個敬酒的造型…感覺很名媛吧

 


                                

 

可是我的肉還是太多了





                                 

 

采婕除了化妝強以外,我還發現了他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拍照也很利害唷

把我拍的都美美的,還從他那裡拿到了很多不錯的照片呢!

 

 

 

如果有新娘要找新祕的話…其實他是個不錯的人選

可以mail給他唷↓

sophia.yeh.923@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