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很可愛吧

感覺好溫馨呢

又一個屬於我的粉紅色房間出現嚕…cc

 

 

因為很少回高雄,所以就沒有整理,原本這間房間是長這樣白白空空的

上班到星期天早上的臭比

下午又帶著我驅車南下趕回高雄

因為我們的車車空間有限

到時候禮服等等一堆東西會放不下

所以要把相本有的沒的東西先拿回高雄放

而且要把房間都油漆過…

 

 

 

高速公路雖然放寬了限速,比平常早開到高雄,但是一夜沒睡的臭比已經快昏到了還要去特力屋

買油漆,挑了兩種顏色回來玩,一個深,一個淺,就趕快回家休息嚕,因為明天漆完還要開夜車

回桃園呢

 

 

 

調出我最愛的顏色,換上最醜的衣服。開始上工嚕!

 

 

沒用的我只能在下面補牆角,刷大面積,上頭可怕的工作就只能留給臭比嚕

原以為在下頭會比較輕鬆,但是久了卻覺得還是好累,我的腳都快酸死了= =

花了大概七個鐘頭吧,終於完成了我們的新房,累的半死還要往夜車回來桃園

上班,結婚…真的好累唷…

 

 

臭比說:不是結婚累,是因為我們沒錢什麼都要自己來所以才會這麼累!

 

也是啦

我們現在已經是一個小家庭了

以後有小寶寶出生的話…可能還會更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