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素著一雙潔淨大手的素梅,幾乎不曾上過指甲油


 



 

長年的家事,讓她的小手除了富貴手外,也變很超級乾燥很容易乾裂

 

當媽媽真的是很辛苦(我的手沒有做家事卻和人家差不多乾= =)

 

 

 

 

 

從側面看來指甲和指模之間沒有縫隙,勉強及格

 

 

 

 

但是正面甲溝旁的指模的凹洞卻一直無法消除

 

 

 

整体上看來,手指是有變比較修長,但是缺點卻一堆

 

 

 

 

 

 

那個該有的「c」的弧度被我笨手笨腳搞成「一」

 

 



原本甲面是歪的,但是我卻無法克服,還是讓他呈現歪的

 

 


 

而且厚度超厚的,感覺像是背了一層半透明殼的烏龜~”~


唯一比較讓我高興的是,我終於把時間縮短了一點,這次只用了四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