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課程,感覺上比前幾次難了很多

 

因為要疊好幾層亮晶晶粉

 

做成雙色和好幾色的璀璨全甲

 

超級華麗的啦

 

而且老師做的都薄薄細長的好像真指甲一樣

 

可是我每次做的卻像土司厚片

 

又厚又胖…

 

 

 

最讓我感到頭暈的

 

應該就是手推法式了

 

看老師輕輕鬆鬆的就完成一隻超美的手推

 

但是自己拿到筆時

 

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有那條美美的線出來= =

 


 

 

 

很美吧

 

和上面那張照片的感覺就差很多

 

這是我請老師讓我當模特兒

 

做一支在我的手上

 

讓我可以帶回家作為參考警惕

 

 

 

下一次的上課

老師說為了不浪費我們上課的時間

請我們要帶一個模特兒去上課

天丫…這個比手推法式還要難耶

這時候才發覺朋友多真的是件好事

像我這樣朋友不多的人

是要去哪生模特兒丫

 

 

目標→快點脫離又厚又胖的厚片土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