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應該是算前天晚上

還是昨天早上

一向睡覺都愛做夢的我

終於夢到了…

我最想夢的人…老爸

 

那場夢

好真

真到讓我覺的

這兩個多月來的日子

都是假的

老爸的去世

只是他為了考驗我而演的戲

其實

他一直都在…

 

 

這兩個多月來

每天都有人在說

我夢到你爸耶

每天都有人在問

你有夢到你爸嗎

勒…他就是不給我夢勒

心裡其實有一點小難過…老爸都不回來看人家…嗚

 

 

夢裡的老爸

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靜靜的聽著我說

陪著我四處走走

心裡頭

似乎有比較輕鬆的感覺…

 

是我太想念他

還是

老爸真的回來看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