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有時候其實會很想生個小孩來疼

我想要生兩個寶寶

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最好是龍鳳胎

可以一起長大比較有伴

但又很怕生到讓人頭痛的小孩

 

 

就怕生到像我們家這個從小到大都讓人頭痛的大小孩

煩了他媽一輩子現在又來煩我的下半輩子

明明就是個大人了

還要人家像哄小孩一樣的對他

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他

什麼都要別人幫他做的好好的

不知感激的被害妄想症隨著病情好轉又開始發作

 

 

 

哪裡來這麼煩人的傢伙丫><

 

 

 

我想要生可愛的寶寶

我想要當幸福的媽咪

我想要組織我美麗的新家庭

可不可以請你成熟一點

人想活著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依靠也要有個程度

別讓我失去最大的耐性

我也有我的人生

請還給我一點屬於我的空間

不要老是把我的時間給佔據住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櫻 的頭像
    櫻櫻

    1025610355

    櫻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